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文静中带着丝狂傲,活泼中带着丝沉着,保守中又有着一丝的不羁。

口是心非

标签: 焕亲笔  
2017-04-20 23:58 阅读(?)评论(0)
4月20日
      什么时候我学会了有话不会好好说,瞎折腾,折腾到感情消磨殆尽...
开心了?不,一点也不开心...生活已经把大家折腾的没有了激情。明明是开心的送点他喜欢吃的东西给他,明明是很欣喜的想要见到他。
      脚其实很疼,见到他其实很想抱一抱。身体很累,很想回到家睡一觉。看的出来他不是很开心,可每次见到我,面露微笑,其实我很笨...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安慰。
他说,他可以接受我的任性,不讲理。可是接受不了我像他妈一样的表情语气。他说是给前女友看的。
我知道那是玩笑话,可是心里会难受。
从认识最初,感情一直平平淡淡。好像从未交心过,大家奔着想结婚的目的,谈恋爱,交往...
我已经分不清楚这段感情是否正确,他很好,对我也很好,很耐性的接受我的各种。
可是,爱吗?我想我们俩都说不清楚吧。也许,这一路的风景看的太多了,我们都是只会享受风景的人,却不是那创造风景的人。
      感情需要继续走走看看吗?我想我不知道了...彼此没有心动过。呵呵!也许我们都太过儿戏了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