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文静中带着丝狂傲,活泼中带着丝沉着,保守中又有着一丝的不羁。

一定要幸福

2007-12-15 2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又哭了也 好象很没用的 是吗  她?到底是她吗?

难道我们真的只能再已网络来认识吗`1你已另一个名字说:

也许她也在想我 会吗 她没走时 那么伤心  

 我给的伤痛 能这么快的忘掉吗?6

她还记得一切?还记得

明明就是你 为什么要用化名

世界上怎么会有名字与出生时间一模一样的

他还记得我的一切 都没有忘记

我们 还会在一起吗.

既然不能在一起 何必要再次出现在彼此的世界呢1

不能就 这样断掉我们之间的一切

忘记 我已经做的很好了

对不起 我累了 真的

 希望你也忘记吧  一定要幸福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高兴 下一篇:好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